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市体育局检查指导滑翔伞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10-04 点击:14573 ]

 10月3日,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同志带队赴辉县市检查指导滑翔伞项目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辉县市教体局副书记明廷君,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科长杨向东一同检查。

webwxgetmsgimg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辉县滑翔俱乐部、辉县张北滑翔基地对起飞着陆场地、飞翔设施、人员资质、管理制度、飞行台帐、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交办辉县市体育主管部门进行跟踪整改。

随着“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滑翔伞飞行体验等新兴休闲业态蓬勃兴起,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和喜爱,但也伴随着较大的安全风险,给安全生产行业监管提出了新问题和新要求。

为确保国庆长假我市体育健身场所安全,市体育局结合部门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我市各类体育健身项目特点,突出抓好场馆设施安全、教练资质、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到责任落实无空当、监督管理无盲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处置,确保体育场所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身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