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2023年新乡市第二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 时间:2023-04-20 点击:2912 ]

1277691906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贯彻全民科学健身,共享精彩生活的新理念。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多元化发展,由市体育局主办、市长跑协会协办的健步走专题培训在九洲宾馆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骏马健步走团队老师现场授课。老师们根据我市健步走队员的实际情况及特点,编排了一套用于培训学员基础理论和实际操练的专业课程,用科学的方法与技巧来提升学员们的理论基础及技能水平。来自全市的健步走团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1736841180

707797344

1598381145

373927733

 通过三天的系统培训,严格的理论与实操考核,学员基本熟练掌握了健步走运动技能、科学健身指导及组织管理方式。他们将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