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2023年新乡市第四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 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3-04-27 点击:3819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不断提高全市城乡居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由新乡市体育局主办、新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新乡市太极拳协会协办为期三天的2023年第四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培班开班仪式,4月27日在九州宾馆成功举行。来自全市近100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新乡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全国人大代表新乡市太极拳协会会长买世蕊出席开班仪式。

webwxgetmsgimg_副本

张德君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对培训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对近年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队伍建设后期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买世蕊就新乡市太极拳协会对太极拳的继承、发展、普及和推广所发挥的作用以及新乡市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在全民健身和社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太极拳体育指导员队伍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