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2023年新乡市第四届广场舞百团大赛开赛

[ 时间:2023-05-12 点击:5169 ]

1676670152

5月11日,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体育健身更好成为人民生活的一部分,2023年新乡市第四届广场舞百团大赛在市平原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新乡市委宣传部指导,新乡市体育局、市文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市妇联、市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全市各区县和各行业的一百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广场舞队伍精心编排参赛舞蹈,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舞姿表达对伟大时代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充分展现了新乡市民健康向上、团结友善的时代风采。参赛队员们身着盛装、神采飞扬,舞步或苍劲有力,或轻快柔美,每一支队伍都全情投入、倾情演绎,跳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向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1766386201

1382461287

744006873

601153412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民健身热潮涌动,广场舞更是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式。广场舞百团大赛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鉴、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现了广场舞的参与性、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让更多人领略了广场舞的魅力,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的同时,也传递了运动让生活更精彩的健康新风尚。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