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中国·新乡欧美职业国际篮球挑战赛为全市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 时间:2019-07-02 点击:8051 ]

中国·新乡欧美职业国际篮球挑战赛为全市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6月30日晚10时许,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为期三天的“中国人民保险杯”中国·新乡欧美职业国际篮球挑战赛在新乡医学院体育馆安全顺利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三天的时间并不长,但却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6月28日的开赛仪式由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英杰进行了发言,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宣布开赛并掷开赛球。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国家队、美国职业联队、塞内加尔国家队三支球队捉队厮杀,激烈的对抗、流畅的配合、精彩的扣篮和不断的“3分”进球,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现场球迷们奉献了三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此次挑战赛是近年来由新乡市体育局主办的为数不多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活动,也是首次将世界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表演引入新乡的一种尝试,对推动新乡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的发展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创建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