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新乡市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 时间:2019-08-08 点击:7524 ]

新乡市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中国行动》的深入实施,2019年新乡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作重要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宣布开幕,现场进行了广场舞、空竹等8个健身项目的展示


_TYJ1192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除市体育中心主会场举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外,各县市区也结合各自实际,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_TYJ1232


今年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我市举行“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赛、辅导、培训等活动,全面展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