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国民体质检测牵手美年健康体检助力全民健康

[ 时间:2019-08-19 点击:7420 ]

国民体质检测牵手美年健康体检助力全民健康


8月18日,市体育局与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位于牧野路南段的美年大健康玫瑰园分院举行“新乡市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授牌仪式。双方正式通过项目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我市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启动共建共享运作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819093818


国民体质检测是通过对受测人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三方面指标的测试结果,经过科学、综合分析开出运动处方,提示人们科学参加体育锻炼的一种指导手段。我市国民体质检测与美年大健康的合作是在总结近年来市体育局单设体质检测中心存在的服务面不广、指导专业性不够等服务上的不足,以及伴随群众健身意识的增强、健身人群的急剧增多,不科学健身造成运动伤害不断出现的情况下,为更好地指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而采取的一种资源整合、体医融合运行方式。自8月8日试运行以来,受测人数明显增多,大家普遍反映体质测试结果比较好地指出了身体机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健身锻炼的方向及要求,应加以普及推广。

    本次合作,美年大健康在位于新一街的宝龙分院和牧野大道的玫瑰园分院均布设专门空间、安排专人负责,为全市人民强身健体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全力助推健康新乡建设。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