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2020河南省全民健身月通过线上方式正式拉开帷幕

[ 时间:2020-05-09 点击:3555 ]

图片1

因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河南省体育局确定今年的全民健身月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5月9日上午9时,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在南阳主会场正式启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宣布活动开始。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健康中原”“线上健身、居家抗疫”,就是注重营造居家健身的氛围,展现全民健身发展的成果,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居家健身中来。

此次全民健身月活动,我市体育局注重发挥组织作用,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充分发挥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发挥体育总会、老年人体育协会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枢纽型体育组织的作用。与此同时,积极释放社会活力,支持网络媒体、机构参与,普及传播体育健身知识,推广居家健身的项目和方法,创新网络健身活动的内容。

目前,新乡市2020年全民健身月线上活动通过前期征集各体育协会、健身俱乐部报名,已有武术、门球、棋类、户外登山和广场舞等10余项健身项目报名参加。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月,将通过网络、视频、电视、广播等线上形式,参加全省组织开展的健身展示、交流、比赛、培训、健身指导以及体育志愿服务,目的就是培养大家居家健身的习惯,提高以健身抵抗疫情的意识,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而在全市掀起居家健身的热潮。

 (供稿:市体育局办公室、群众体育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