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新乡非遗系列活动将在南湖公园举办

[ 时间:2020-06-10 点击:3959 ]

微信图片_20200610155853_副本

每年6月第二个星期六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下简称“非遗”)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良好社会氛围,6月13日市将在在南湖公园举办2020新乡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精品武术展示·传统体育展演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市体育局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共同组办。

截止2016年我市共有非物质文化遗产152项。本次活动现场汇集各类非遗项目进行展示,让大家深入了解新乡的非遗项目。其中非遗活动的表演类节目有:中原大鼓、喜庆大鼓、庞寨狮舞、岳家枪、太极拳、孟营八卦拳、自功拳、罗汉拳、少林山门、集体武术表演,中间穿插啸乐、杂技、戏曲等。届时期待大家共同参与!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