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召开2020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6-12 点击:4212 ]

6月11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直机关、各县(市)区老年文体委(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县(市)区教体局和部分驻新高校分管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玉峰主持会议,主席王炜东作工作报告,副主席史玉璞和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参加会议。

王炜东传达了2020年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老年体协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就当前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健身活动开展做好高效衔接提出了具体要求;封丘县、获嘉县、卫辉市老年体协负责同志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张德君围绕“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使命感”对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是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服务老年人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我市通过不断强化大老年文化、大健康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构建幸福新乡、健康新乡、和谐新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2082255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