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河南省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在我市举行

[ 时间:2023-05-29 点击:18070 ]

近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河南省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在市平原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10支队伍、近3000名学龄前儿童参赛。

1917606794

1472511803

803931141

幼儿基本操比赛是我省一项传统赛事,参与人数每年递增。该赛事以幼儿为对象,以增强体质、全面发展为目的,将体操的精髓和快乐完美地结合,不仅能锻炼孩子的体能,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协调性、灵活性,还能有效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等体育精神。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我省广大练习体操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我省竞技体操选拔苗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过激烈角逐,新乡市育才幼儿园、辉县市市直第一幼儿园、获嘉县第一幼儿园等十余所幼儿园获得特等奖,为我市争得荣誉。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