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我市首届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落幕

[ 时间:2024-01-30 点击:4327 ]

图片1

1月28日,由新乡市体育局主办、市青少年运动训练中心承办的2024年“奔跑吧▪少年”新乡市儿童青少年主体健身活动暨首届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市体育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传统武术套路12个大项和竞技武术套路10个大项。来自全市的43支参赛队伍、643名青少年武术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展现中华武术的魅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金牌花落各家。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武术技艺。他们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每一个招式都充满力量。特别是在一些高难度动作的展示上,选手们更是展现了惊人的技巧和稳定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新乡市首届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为我市的青少年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推动了我市武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 下一篇:市青少年运动训练中心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 上一篇:没有了;
  •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