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许毅明局长调研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

[ 时间:2019-01-09 点击:12145 ]

许毅明局长调研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

 

2019年1月7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上任第一天,深入市中心业余体校、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调研青少年体育工作。

许局长在主管局长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深入到局属2个训练单位看望了教练员,了解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的现状,对我市的训练场地、设施进行了实地踏勘,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和建议,对备战省十四运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对2所学校提出要求:要全力发展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训练单位要以事业为重,向老教练员们学习,要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快、认真谋划省十四运会周期的青少年训练工作;要改善基层训练设施和条件,科学抓好今年的冬训工作;要加强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做好工作对接,转变体育和教育协调发展的观念,深入到基层网点,解决运动员的学训矛盾;要重点谋划社会关注度高的“三大球”和群众基础好的乒乓球、田径等项目,不能等、不能靠;要加强学习,更新理论和观念,要以多种形式加强教练员的培训,不能吃老本。

许局长还对今年冬训中的安全问题和需要注意的其它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