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省体育局棒垒球项目专家组赴我市选拔“2028奥运周期”运动员

[ 时间:2020-05-14 点击:3968 ]

5月13日,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吕红营青少部部长王蕊棒垒球部部长张晓丽带领由省棒垒球队主教练等人员组成的专项选材小组到我市辉县市第二高级中学赵固乡中心校进行2028奥运周期棒球、垒球运动员选材工作。

此次选材主要以体能专项技术测试为重点。通过科学测试、评定和预测,选拔出具有良好身体协调性、爆发力和耐力的棒、垒球项目运动人才。选拔过程中2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测试,最终选定11名棒球运动员和1名垒球运动员,并现场进行了全国运动员注册。

市体育局高度重视选材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训的重要阶段,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牛刚带领青少科同志按照防疫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报备健康码检查、体温监测、人员信息登记、设计选材路线等工作,全面做好防疫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防疫备战两不误。并在选材座谈中就省十四运会“三大球”项目的设牌设项、年龄组、运动员资格、运动队梯队建设、教练员对项目的发展提升等方面我市“三大球”、棒垒球项目的发展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