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座谈会

[ 时间:2020-05-14 点击:4257 ]

5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乡市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座谈会,市体育局青少科、教育局体艺卫科相关人员和18个省级单项幼儿基地以及4所小学的部分老师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14173604

座谈会重点讨论了线上亲子体育活动实施方案,各学校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本次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中育才幼儿园、市直一幼、红旗区区直第二幼儿园分享了疫情期间举行的线上体育活动经验。与会人员认为线上亲子体育活动要因地制宜设置运动项目,可以走、跑、跳、钻、爬、投、平衡、投掷、篮球、足球等方面为切入点,设计适合各年龄段幼儿亲子游戏,运动会可设置疫情防控内容,比如“智斗新冠病毒”等。

座谈结束后,各学校老师均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抓紧时间,积极准备,把这项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家庭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德智体融合发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