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市体育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

[ 时间:2020-07-10 点击:5601 ]

7月8日上午,2020年足协夏训动员会在市体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牛刚、市足球协会主席王涛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涛介绍了市足协省十四运会的组队及夏训安排情况,提出夏训中要提高训练质量、注重训练安全;教练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相互配合,做好夏训工作。教练员代表夏冰明确了夏训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最后牛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心,各尽其职,把备战训练任务完成好,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重点是要紧紧围绕省十四运会目标,科学施训、注重实效;关键是勇于面对足球项目改革的机遇和挑战,足协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敢打敢拼、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完成省十四运会既定任务。

会后,足协全体人员表示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努力为完成省十四运会“出彩”的光荣使命打好基础,为新乡足球再创辉煌、建设体育强市做出新乡足球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