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中原规模最大的室内冰雪运动馆在新乡开工建设

[ 时间:2020-06-03 点击:7210 ]

6月3日,由融创集团投资50亿元,总占地703亩建设的中原融创冰雪世界暨文旅城项目在平原示范区正式开工建设,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出席并致辞。

融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文旅物业持有者,持有的冰雪主题室内场馆国内数量最多、单体世界最大,中原融创冰雪世界将以冰雪产业为核心,规划建设建筑高度94m,落差66m,建筑面积7.2万m2,拥有全国最长的不变坡滑道(300m),配置初、中、高级滑道,并设有丰富的戏雪玩冰项目等,是华北华中地区规模最大、落差最高、设置最全的室内雪项目,是全年龄、全季节、全天候都能游玩健身的中原首个室内冰雪运动馆和主题乐园,预计2022年底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建设不仅有效弥补我省冰雪运动场地、设施不足的短板,而且也将极大地丰富和提升我省全民健身与文化旅游消费体验。

     万旭局长在致辞中讲到,我们将积极支持中原融创文旅城建设冰雪、水运动培训中心,充分利用中原融创文旅城的冰雪运动资源,为全省青少年冰雪运动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中原融创文旅城室内冰雪项目的建设,是体育与文化旅游结合的生动实践,也将为我省体育事业、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锦上添花!

未命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