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北区健身马上就有新去处-全民健身训练中心项目施工已进入最后阶段

[ 时间:2020-06-08 点击:6370 ]

全民健身训练中心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

 全民健身训练中心改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国务院“将全民健身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新建的中心场馆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一层为体育健身及体育用品服务区,二层为游泳馆和健身馆,三层为综合球类馆,总建筑面积29538.83平方米,投资概算1.03亿元。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开展游泳、各种球类、健身、武术等15项运动项目,既能够有效改善全民健身的条件,又能够成为全市青少年业余训练的新场所。

目前主体已基本竣工,现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电梯、消防、中央空调、水处理设备安装调试及场区工程管网、绿化等工作。工程预计今年10月份能够整体完工,建成后将极大的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加优异的体育运动条件,增添城市体育活力。

initpintu_副本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