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我市举办2020宝泉山水瑜伽大会

[ 时间:2020-06-09 点击:6824 ]

6月6日,我市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景区内举办盛大2020宝泉山水瑜伽大会,得到了国内权威主流媒体的极大关注。央视1套在6月7日的《晚间新闻》中对宝泉山水瑜伽大会进行了报道。宝泉“旅游+体育”的创意模式,升华了游客的旅游体验,得到了广泛赞誉和好评。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参与其中,此次山水瑜伽大会活动时间从6月6日至6月30日,活动对广大瑜伽健身爱好者免费开放,凡穿着瑜伽服、携带瑜伽垫的瑜伽爱好者均可享受免门票政策,同时特设瑜伽打卡点九个,拍摄并分享抖音还有礼品相赠。

近年来,我市积极打造地区特色体育产业,大力发展体育旅游,支持和引导旅游景区扩展体育旅游项目,促进健身休闲产业与大健康相关产业融合发展,鼓励体育、养生、度假、旅游、医疗保健、游学等有机结合。在支持景区积极探索“健康中国”的理念下,让游客体验在旅游中养生,在瑜伽里养心,感受“体育+”的愉悦。

未命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