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小金库” 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和“三重一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1-11-17 点击:2796 ]

 11月16日,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图片1

会议传达了“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部署会精神,就如何抓好此次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集中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积极开展自查,开展全面清查工作;三要认真落实整改,对自查发现的涉及“小金库”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一追到底、严查严办并分析清理检查工作中暴露的突出问题,强化内部控制和管理,从源头上防止“小金库”问题发生,确保专项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2

“三重一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上,重点安排部署“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监督管理流程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决策行为,防范决策风险,促进廉洁从业,推动全校健康有序发展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