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组织教练员开展冬训座谈会

[ 时间:2021-11-24 点击:2504 ]

当前,马上进入冬训阶段,本年度冬季训练是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前最后一次集中训练,为了更全面掌握当前各运动项目的训练情况,了解运动队面临的实际问题,11月23日上午,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召开教练员冬训座谈会。校长黄斌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自行车、皮划赛艇、拳击、跆拳道、摔跤等各项目教练员对冬训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各项目教练员能够认真分析队伍当前建设发展情况,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认短板、补弱项,分阶段实施训练计划,并对于当前队伍在训练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尽可能推进训练工作高效开展。

黄斌指出,各项目在冬训实施过程中要科学谋划,严密实施,加强安全巡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冬季训练不出安全问题。针对各项目面临的实际困难,学校会积极协调,以最大努力来保障各运动项目冬训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