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简报

[ 时间:2021-11-30 点击:2383 ]

11月30日,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学习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2_副本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学习。邀请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尹老师结合生活实际,利用近年来鲜活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对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能够做到在日常工作训练中防患于未然,保障教练员及运动员生命安全,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