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辉县市组建棒垒球训练基地

[ 时间:2021-12-06 点击:2333 ]

图片1

2021年12月1日下午,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辉县市远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组建辉县市棒垒球训练基地,培养辉县市棒垒球人才,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辉县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明廷君与辉县市远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人代表赵艳芳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辉县市体育事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新玲向辉县市远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颁授了“辉县市棒垒球训练基地”牌匾。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辉县市青少年棒垒球运动起步早、发展快,先后有6所学校被中国垒球协会命名为“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为省棒球队输送4名球员,特别是辉县市第二高级中学棒垒球队,多次代表新乡市参加河南省棒垒球锦标赛,均取得不俗成绩。本次签约是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培养青少年竞技体育人才机制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这次签约,辉县市棒垒球运动将会在师资力量、人才选拔上得到更加有力的保障,必将进一步提升辉县市棒垒球运动整体水平。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