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2021年延津县“体彩·金蚂蚁杯”广场舞比赛 圆满结束

[ 时间:2021-12-07 点击:3003 ]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县广场舞活动蓬勃开展,12月5日,延津县“体彩·金蚂蚁杯”广场舞比赛在县乐创篮球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县各健身站点1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延津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延津县广场舞协会承办,市广场舞协会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未命名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延津县浅忆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延津县云开开广场舞代表队、延津县中老年健步走运动协会、延津县西街梅兰健身舞队荣获二等奖,延津县圆梦舞蹈队、万合广场舞代表队、延津县梅丽健身舞队、延津县春之蓝健身队、延津县南街燕子飞舞队荣获三等奖,延津县老干部大学舞蹈队、延津县舞动青春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近几年来,延津县的广场健身舞活动蓬勃开展,多姿多彩的广场舞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全县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同时,也成为提升县城文化品位的一个有效载体,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