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2021年延津县“体彩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 时间:2021-12-17 点击:2488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比赛活动,让广大青少年通过比赛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2月8日至16日,2021年延津县“体彩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开赛。本次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53支代表队53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校园足球比赛。

未命名1

未命名44

经过9天激烈比赛,延津一中、延津县无线电技术学校分别荣获高中男子组前二名,延津一中、延津县无线电技术学校分别荣获高中女子组前二名;文岩街道中心校、清华园学校、县初级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男子组前三名,石婆固中心校、文岩街道中心校、清华园学校分别荣获初中女子组前三名;东屯中心校、清华园学校、县胜利路小学分别荣获小学男子组前三名,县胜利路小学、清华园学校、文岩街道中心校分别荣获小学女子组前三名。

未命名33

通过举办本次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达到了增强体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相互交流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必将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掀起延津校园足球活动新高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