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专题学习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

[ 时间:2021-12-08 点击:2586 ]

12月7日下午,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专题学习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

图片1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响应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号召。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充分发挥全民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注意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能否取得实效信心不足的问题。二是要注意解决关门搞作风整顿的问题。三是要注意解决作风纪律整顿虚化的问题。四是要注意解决整顿成果碎片化的问题。深刻查摆政治纪律作风突出问题,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抓实抓牢以案促改,确保作风纪律大整顿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