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我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喜迎五一清洁家园”义务大清扫活动

[ 时间:2020-04-30 点击:2475 ]

我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喜迎五一清洁家园”义务大清扫活动

         我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助力全国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市城乡居民环境,给全市人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节日气氛,于2020年4月28日上午,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无主庭院新乡市铁中院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迎五一 清洁家园”活动。

       由党员先锋带头,全体教职员工组成的清洁志愿者小分队,认真的对无主庭院铁中院进行了全面的打扫。清除死角20余处,去除多处墙体小广告,清理乱摆乱放单车15辆。志愿者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热爱劳动、爱我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

      这次“迎五一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对无主庭院小区的卫生死角和小广告以及散落的垃圾、乱停放的单车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整理。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表率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对环境整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场群众、路过群众纷纷表示:要爱惜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争做环境清洁员和监督员,“文明始于足下,创建从我做起”!

    (供稿: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