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中心业余体校全面复训

[ 时间:2020-05-06 点击:2580 ]

市中心业余体校全面复训

5月6日,市中心业余体校所有训练项目按既定方案全面有序复训,各项目队员训练从线上转战线下,280名队员佩戴口罩、手拿通行码,回到久违的运动场。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队员竞技状态,业余体校各项目教练通过线上视频教学的形式,带领队员居家进行训练,保证队员停训不停练。复训前,学校做好训练场馆消杀、制定复训方案、收集复训队员信息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训练前有计划、训练时有错峰,训练中持距离,严禁运动员聚集扎堆,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训练工作有序、安全开展。

    田径场和室内训练馆,各运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训练状态已逐步稳定,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对抗、力量、技术训练,士气高涨,摩拳擦掌期待实现成绩有新突破,争取在比赛场上再创造佳绩。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