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获嘉县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 时间:2020-08-09 点击:2073 ]

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获嘉县按照审慎安全、分散组织的原则在政府广场、城隍庙广场、亢村镇、双育学校四个会场举办 “全民健身日”系列展演活动。

1

本次活动共有八个体育社会团体1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太极拳、健身气功、武术、跆拳道、健步走、广场舞、乒乓球、罗汉拳等项目。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动感激情的广场舞,壮观威武的健步走, 刚劲有力的武术展演。不仅展现了青少年时尚潮流中的青春个性,也演绎出中老年人活动健身的无穷乐趣。此次活动充分诠释出全民健身的意义所在,让人们在健身中体验快乐,获得健康。

1_副本

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激发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推动全民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通过活动所展示出的坚强乐观的心态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为群众树立了精神标杆,向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