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爱党情 公益行-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走基层、送健康”活动

[ 时间:2021-04-12 点击:3322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市体育局统一部署下,3月30日至4月7日,市体育总会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广场舞协会在全市设置了6个大型公益培训站点,向全市广场舞爱好者推广普及艺术广场舞《党的光辉照我心》。在健身活动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736_副本

按照协会的活动布置,先由群众艺术馆舞蹈老师申雅婷对培训部20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进行培训,而后20名优秀指导员分组在6个站点(每个培训点配备有3至4位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各个广场舞团队的领队以及骨干队员进行培训。各培训点的老师为了使培训有序、高效和人人参与其中,用组群签到的方法,了解掌握各队的学习情况。

广场舞《党的光辉照我心》的大型公益培训,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她唤起了我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情,使深深的爱国情结融入我们的血液!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