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 时间:2021-04-12 点击:3451 ]

——市汽车摩托车协会党支部2021年“革命精神永放光辉”主题党日活动

4月10日,市汽车摩托车协会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濮阳市清丰县单拐村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2102937

展览大厅,“英雄冀鲁豫”五个大字熠熠生辉,邓小平、宋任穷、杨得志、黄敬、杨勇等老一辈革命家塑像巍然屹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革命图片、聆听革命故事、瞻仰旧址实物,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年代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在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的信念。

随后,大家来到濮阳极限运动中心,与清丰县体育局、清丰汽摩协会一同畅谈交流、察勘运动场地,最终双方初步达成意向,决定强强联合,为推动我省汽摩运动的发展做新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