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1年河南省健身气功辅导员功法培训班(新乡站)顺利举行

[ 时间:2021-12-01 点击:6858 ]

11月30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健身气功辅导员功法培训班(新乡站)在新乡市九州宾馆举行开班仪式。

图片1

河南省健身气功中心主任张麒,健身气功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磊,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出席了开班仪式。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司嘉尧主持开班式,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国家级社会指导员焦艳红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

图片2

张德君在动员讲话中提出“珍惜当下、珍惜他人和自己、珍惜伟大的时代”,希望学员们勇担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公益职责,积极为健身气功爱好者服务,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遵守纪律、防疫等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共58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包括竞赛规则和健身气功九种功法的常见错误纠正方法,并对健身气功“大舞”功法的理论基础和动作规格的习练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对参训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指导。特别是在人员报到、就餐、住宿以及培训等各环节的防疫保障上,均做了周密安排,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