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1年新乡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九州宾馆顺利开班

[ 时间:2021-12-02 点击:9626 ]

2021年11月30日,“2021年新乡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九州宾馆开班。本次培训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共有50余位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主要对理论、功法教学以及考核等几大模块进行学习。

图片3

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司嘉尧介绍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体育总局气功中心成立2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健身气功骨干队伍,不仅是促进健身气功事业持续发展的人才路径,也是积极推动健身气功体医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健身气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为此,新乡市体育局和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办“2021年新乡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健身气功指导员技能素质,健全健身气功指导员队伍梯次,扩大健身气功指导员的规模,为更好地满足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和促进健身气功事业的持续发展助力远航。

图片9_副本

健身气功.大舞立足于气功健身,突出“通利关节,以舞宣导”的特点,应用升,降,开,合的肢体动作,配合呼吸,意念,调理脏腑,疏通气血,培补元气,从而达到健身的目的。经过四天的培训,学员在一招一式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舞的魅力,对理论和实践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学员们表示,要把这次培训班所学的健身知识和技能,亳无保留的传授给站点的每一个人,让这些受益者传播到更多的习练人群中,为推动新乡市健身气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