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我市首届体育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21-12-16 点击:8907 ]

12月14日,新乡市首届体育模特大赛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在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圆满落幕。

未命名1

本届大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体育模特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8支代表队,400多名体育模特爱好者参加,大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进。

 微信图片_20211216080846_副本11

大赛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控制到场人数,人员间隔保持两米以上距离,参赛队及工作人员进场前均测体温、消毒,赛后及时撤离现场,赛场设置医疗救护站,防控措施落实到专人专责。

 微信图片_20211216080846_副本22

本届大赛是新乡市体育模特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专项大型赛事活动,是一场优雅与健康的展示,旨在为全市广大体育模特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平台,努力打造属于新乡的体育模特品牌赛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健身,倡导运动促进健康理念的形成,为促进全民健身、健康新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