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1年新乡市第二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团体公开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21-12-06 点击:9627 ]

经过两天的紧张鏖战,2021年新乡市第二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团体公开赛,12月5日在市体育中心气膜馆落下帷幕。

图片14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总会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新乡市耀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乡市体育中心、新乡市大胜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新乡都市101.6电台、新乡广播电视台和新乡惠民网等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包括淘汰赛以及半决赛、决赛。

图片15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城七零羽客风队成功捧走“2021年新乡市第二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团体公开赛冠军奖杯,奥林队和明扬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为全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机会,参赛队员发扬“健康向上、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市全民健身新成果,展示了健康新乡、活力新乡的新风采!在两天的时间里,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百余场激烈的比拼。他们斗志昂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展现高超的技术水平和拼搏不屈的体育精神。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