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2-07-04 点击:6462 ]

7月2日,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市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健身气功负责人、分会会长、优秀裁判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站长等近60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刘成其主任、姬长鹏科长、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司嘉尧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郭玉红主持。

图片13

大会听取了罗恩启同志作的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按照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18位理事人选,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罗恩启、焦艳红等5五位负责人。上届协会副主席罗恩启,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乡市第二届健身气功协会主席。

webwxget11msgimg

罗恩启对过去几年我市健身气功发展情况做了回顾,并对未来全市健身气功的发展勾勒了美好的蓝图。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成其肯定了协会的换届工作,着重讲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条款,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罗恩启主席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做了打算: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开展协会工作。二、按照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气功活动。三、继续加强健身气功功法培训,培养更多的推广健身气功的中间力量。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推进新乡市的全民健身活动,力争为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