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2年河南省E级教练员培训班(新乡站)第二期圆满结束

[ 时间:2022-08-17 点击:17029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体教融合建设,推动我市足球改革,加强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建设。2022年8月12日至8月15日,2022年河南省E级教练员培训班(新乡站)第二期在河南新乡进行。来自我市及省内其他城市的32名学员在8月12日-15日接受了为期3天半的理论和实践培训,并在最后全部完成了考核。 

开班仪式于8月12日上午9点举行。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田剑,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会长新乡市足球协会主席王涛,斑马体育总经理李楠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课程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其中包括准备活动的重要性、青少年特点、如何设计一堂训练课内容与程序、教练员指导要求、训练安全与保健等。让学员们通过学习能更好的了解足球教练员工作,如何开展教练员工作,吸收新的理念,提升其自身综合素养。

今后,各位学员将这三天半里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其中的优秀学员能继续进修,早日晋升D级、C级等更高级别教练员。同时新乡足协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加入足球教练员的集体中来,为我市的足球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