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2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河南新乡站)圆满结束

[ 时间:2022-08-23 点击:30963 ]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推动我市全国校园足球实验区建设,为我市培养更多的优秀基层教练员。2022年8月16日--8月22日,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河南新乡站)在新乡市体育场进行。

开班仪式于2022年8月16日上午九点在银星酒店二楼会议室进行。本期讲师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白鑫,新乡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冀可,新乡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聂晨超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全体学员通过对教练员培训体系、准备活动、技术与技能、训练依据、教法基础、青少年特点、训练安全与保健、心理学(赞扬)、规则(小场比赛)、教练员素质及指导要求、比赛指导的基础和足球节的介绍及组织方法等方面的理论学习和球感、运球、带球跑、传球(准确、力度、时机、隐蔽)、接球、控球、射门(远射、近射)、1v1进攻、1v1防守、协调性、小场地比赛(8人制)等方面的实践操作。全面的掌握了作为一名教练员的理论和实践技能。

新乡市足球协会未来将会在省足协的支持下持续举办各级教练员培训班,普及足球教练员专业知识,稳步增加深圳基层教练员数量,提升教练员的业务水平,为新乡足球青训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