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3年度河南省飞盘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3-03-06 点击:19753 ]

webwxgetmsgi1mg

为规范和完善我省飞盘运动裁判员体系,培养一支素质优秀、业务精湛、具有良好体育道德精神的裁判员队伍,助力我省飞盘运动健康有序发展,3月3日至5日,2023年河南省飞盘裁判员培训班在洛阳市成功举办。

 图片11

webw11xgetmsgimg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洛阳市体育局主办,洛阳市体育中心承办,国家全民健身中心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全程技术指导。飞盘运动国家级裁判员担任授课讲师。全省18个地市和多家行业协会单位共106名从事飞盘运动推广的爱好者参加培训。

 webwxgetmsgimg

我市参加培训的6名队员均是长期从事飞盘运动推广的资深玩家,飞盘运动国家级裁判员姚宗奇担任领队并兼任培训授讲师。参训人员通过理论学习、实操演练和实操考核,对飞盘运动、竞赛规则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极大提升了执裁飞盘赛事的水平和能力,为推动我市飞盘运动项目管理和后续竞赛活动高质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