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七剑下天山 论剑安阳城

[ 时间:2023-03-13 点击:19925 ]

——新乡团队竞技飞盘迎来新春开门红

 

继3月4日在陕西西安上演的国内飞盘圈“五军之战”后,3月11日,来自郑州、新乡、安阳和省内高校的七支飞盘队伍齐聚安阳古城,在中国甲骨文之乡开启了2023年度省内飞盘队伍首场论剑之战——“2023安阳市PIZZA杯飞盘邀请赛”。

 图片1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净胜分的赛制,来自新乡“sou”飞盘俱乐部的20名资深飞盘玩家组队代表新乡出战。

 图片2

比赛过程中,为克服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领队史震带领队员们多次调整战术,改变以往大开大合的竞技风格,采用后场快速推进,前场细致的走位和短传配合的全新战术打出了多次精彩的进攻,最终以4胜1负,总积分8分,净胜分1分微弱差距屈居亚军。实现了我市飞盘运动跨地市交流赛的开门红。

 图片4

飞盘运动是近年来在国内发展态势迅猛的一种新兴运动项目,兼具职业竞技体育、全民健身运动、青年网红运动等多种业态属性,具有广泛的市场发展前景。

 图片3

新乡地区目前较为活跃的飞盘社群有“SOU”、“0373”、“稀有玩家”三家俱乐部,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学院等驻新高校也有相应的活跃社群,日常活跃会员600余人,每周组织线下活动3-4场,经历一年的发展壮大,新乡飞盘运动已由最初的网红运动向着竞技体育、组织团建、青少年体适能训练、“次视代”群体轻生活社交等多个业态发展。

新乡体育邀您共同关注飞盘运动在新乡地区的发展之路。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