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保利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20-07-10 点击:5184 ]

7月7日晚,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保利篮球邀请赛在新乡县小冀镇文化广场圆满闭幕。来自开封、焦作及新乡的8支球队为新乡县的广大群众送去精彩纷呈的比赛。本次比赛于6月28日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分别是新乡市一中代表队,新乡市华能保温代表队,新乡市龙之翼俱乐部,开封蓝田俱乐部,原阳东方篮球俱乐部,武陟县国秀俱乐部,新乡雅鹿家纺代表队,平原新区新蓝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200710100458

虽然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但是各支球队仍然克服困难完成比赛。经过16场比赛激烈的争夺后,平原新区新蓝俱乐部以五战不败的战绩博得头筹,开封蓝田斩获亚军,武陟国秀获得季军,新乡龙之翼屈居第四名。

据主办方保利篮球训练营的负责人介绍,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他们连续四年举办的保利杯篮球邀请赛。本次比赛邀请的8支队伍,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所以比赛水平之高,参赛队伍覆盖面之广,观众人数之众,裁判队伍素质之精,网络宣传力度之大均属历届之最。由于疫情原因,主办方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监控每名队员的健康状况,每场比赛前对所有队员进行测温消毒。

比赛间隙,主办方还邀请了武术学校以及河南豫剧院的著名演员前来演出,决赛日当天还进行扣篮表演和三分大赛。据悉,本次比赛也是新乡市篮球协会今年篮球下乡和竞赛支撑的重要一站。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