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0年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培训人员参加初审

[ 时间:2020-07-13 点击:4838 ]

为加强我市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促进健身气功竞赛活动的规范化发展,按照健身气功《裁判员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市健身气功协会于7月11日上午在夕阳红健身气功辅导站点对2020年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培训人员进行了初审。

初审内容为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大舞、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健身气功十二段锦九套健身气功功法中随机抽取两套功法进行小组演示。共有来自封丘县、延津县、原阳县、卫辉市、凤泉区、红旗区、卫滨区等县(市)区73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考核。

未命名

由于受疫情影响,半年时间没有在一起相互交流的健身气功习练者们,利用这次见面机会,在考核结束后冒着小雨继续相互展示交流健身气功功法。

下一步将对本次考核合格人员进行二级裁判员培训,在基本理论、功法技术以及裁判员现场模拟方面考试合格后,获得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员证书,充实到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中,对促进我市健身气功科学、健康、有序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