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我市举办2020年百城千村新乡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

[ 时间:2020-08-09 点击:5407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科学有序推动恢复全民健身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体育总会承办,新乡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新乡市业余体校、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的2020年百城千村新乡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于8月9日上午九点在市体育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10081652

来自全市红旗区、牧野区、卫滨区、凤泉区的17个健身气功辅导站点500余名习练者交流展示了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健身气功大舞。

2

 本次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审慎安全、属地管理、厉行节约”的原则,来自各个健身气功站点的健身气功爱好者随乐而起,动作柔和连绵,动静相兼,整齐划一,气势磅礴。

微信图片_20200810081731

通过这次交流展示活动,对推动新乡市健身气功运动的发展,引领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进行科学健身,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挖掘健身气功的健身功能、文化功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4

同日,新乡县健身气功辅导站、封丘县健身气功气功协会、卫辉市、辉县市、获嘉县等地分别举办了健身气功展示活动,习练健身气功的热潮在新乡大地涌动不息。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