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第十三届CCWBA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正赛开幕 

[ 时间:2020-08-15 点击:6749 ]

2020“丝绸之路红色照金•匹克体育”杯 CCWBA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第13届正赛U15U17)河南新乡望景赛区今天开幕。

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获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如意,河南省篮协副主席,新乡市篮球协会主席张玉新,获嘉县教体局副局长时有仁,获嘉县群体中心主任金勇,中西部青少年篮球理事会常务副主席韩军,中西部青少年篮球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匹克体育首席代表白开水。新乡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安富强.高新军,望景体育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宇,以及17支队伍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1

2

3

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是中国中西部广大中小学教练员自发组织的一项篮球赛事。此赛事在中国篮协西部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引领下、始终以“推广普及校园篮球文化为目的,大力开展阳光体育”为宗旨,以发现、挖掘和培养更多的篮球后备人才为最高目标 !CCWBA赛事也是青少年运动员成长提高的大舞台,是放飞梦想的地方,是裁判员锻炼提高,教练员历练.积累临场指挥经验的好赛场。

4

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石如意县长致欢迎词

5

CCWBA中西部理事会执行主席,秘书长王应虎先生致开幕词

9_副本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8

新乡市篮协主席张玉新为CC WBA望景训练基地授牌

9

河南省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宣布开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