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纪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时间:2021-03-16 点击:3695 ]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于我们体育系统来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四个重要”“八个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深化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理解把握,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感悟思想伟力、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宗旨意识、传承伟大精神,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突出狠抓落实,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全局重点任务,在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推动体育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打造时尚体育品牌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办人民满意体育,把全民健身活动办到市民身边,把公共体育设施建到街头巷角,让体育健身更方便、更温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对象,细化有关要求和具体措施,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学习实效,找准学习教育与体育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学习教育与体育工作双促进、双丰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