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体育局扎实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时间:2021-03-24 点击:2751 ]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在体育局系统全面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6050565eaf84d

3月1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局系统各单位纷纷开展学习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图片1

3月19日上午,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省、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党史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图片2

3月19日,全民健身训练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中心体育发展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

图片3

3月23日上午,市中心业余体校开展学习活动,观看《百年红印》教育专题片,安排部署学习活动方案。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校领导带头学以上率下,把握正确方向,明确推进举措,确保把各项重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积极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校训练工作更上一层楼。

同时机关各室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体育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研讨、观看专题报道、写观后体会感言等方式,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做好体育工作、续写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