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纪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集中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 时间:2021-04-13 点击:3343 ]

4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该讲座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之一,主讲人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

IMG_20210413_150612

讲座中,谢春涛教授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这四个方面进行授课,用百年历史进程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执政能力的党,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通过不懈努力换来的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通过观看讲座,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时今日,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充满旺盛的生机活力,具有光明的发展前景,我们体育工作者要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定力,加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自觉,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浪潮中,永葆青春、砥砺前行,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再创奇迹,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