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专题讲座

[ 时间:2021-04-28 点击:2978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集中观看《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专题讲座,忆光辉党史,悟百年初心。

讲座由中央党校教授高中华主讲,围绕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展开分析,讲述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具体过程和历史意义。在革命危急关头,党召开了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红军和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这次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为日后的胜利确立了条件。

通过观看学习,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把党的历史经验学习好、总结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