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新乡市2022年第二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模特)培训圆满结束

[ 时间:2022-05-25 点击:3864 ]

5月22日至24日,2022年新乡市第二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模特)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活动由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体育模特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体育模特协会各队42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共三天,特邀请张慧萍老师(CBBA,中国健美协会体育模特培训导师、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新乡市体育模特协会副会长)和岳季花老师(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新乡市体育模特协会副会长)讲授形体组合练习、运动时尚基本步态训练、礼服步态练习和运动装镜前造型等实操练习及相关理论知识。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李长霞、市体育模特协会副会长张慧萍,出席开班仪式。

未命名

整个培训涵盖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应负的职责和要掌握的技能、体育模特理论知识、体育模特专业技术、教练员教学技法等,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专业理论考试和技术考核。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理论和技能有了很大提升,今后将为在全市普及体育模特运动、传播体育模特知识发挥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