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重点工作线上培训班暨2022年全市群体干部培训会

[ 时间:2022-12-30 点击:8621 ]

12月30日,2022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重点工作线上培训班暨2022年全市群体干部培训会在市九州宾馆开班。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出席开班仪式。

张德君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召开正值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大家要立足各县市区体育工作实际,统筹好群众体育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发展、群众体育内部各项工作等多种关系,贯彻新发展理念,建立“大群体”工作格局,谋划实施更多质量更优、小型多样的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设施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加大国民体质监测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等,进一步强化科学健身指导,加强与卫健、文旅等部门的协作,倡导树立运动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引领更多群众充分利用省市体育消费券给予的优惠支持,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消费,推进群众体育更高质量发展。

2

与会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重点工作线上培训会。业务科室负责人对2022年省体育局下发的群众体育工作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群体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全市群体重点工作。

全市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体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和享受中央财政补贴的公共体育场馆负责同志共5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内容
//
关闭